撒野

一别两宽
各自生欢

很多人都不理解我为什么一定要远离家乡
来北京,一个人。
其实我并不是一定非得来北京的
只要能脱离那个圈子
我去南京也行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其实并不是非得一定要背井离乡才能证明自己的价值
只是想离开一个舒适圈
一直呆在舒适圈内
我就好像每天都是在坐吃等死
有些生活一眼望到头
不,那不是我想要的
起码不是现在的我想要的
有些人总觉得在外地生活压力大
但又不敢回去
怕回去之后就再也回不来
所以,一直犹豫纠结各种
为什么想那么多呢?
压力大就回去啊
回去休息一下也不会有什么
千万别因为一些其他的因素回去
别压抑你现在的不甘心
不然,等你真的结婚生孩子
被生活琐事压迫的时候
你的不甘心后悔都会涌上来
那时候在爆发就晚了
还不如趁年轻的时候
就现在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违法法律法规的前提)
而且,结婚也并不是人生唯一的选择
自己不也挺好的
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这是我现在需要做的。
我也相信自己
可以做到
不要被过往的人和事同化
你就是特别的你

评论

热度(1)